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珍惜

人生,總是如此...
來的沖忙...
走得忽然...

沒有預告,
沒有告知...

節哀順變...
別再逞強了好嗎?
看得出你一直在逞強...
哭出來吧!
這樣會讓你好過一點...

你媽媽沒離開...
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
可能現在的她,
站在某個地方看著,
看著她所愛的人迎接接下來一連串的挑戰,
在那頭幫你們加油和打氣!

你說你會把這悲憤化為推動力!
嗯嗯!
相信自己,我們也相信你!
你一定可以的!

可能你遺憾昨晚沒和她聊天,
你生氣為什么她那么早離開?
傷心說她來不及看你的作品...

不遲...
她還是會看到的...
只是在不同的地方,
以不同的方式來看著...

你的懂事,
相信是她的欣慰...

你一定會成為她的驕傲!
加油!

====================

不懂流淚的原因...
是傷心?
還是見到你流淚我的眼淚也自動的流下來?

因為前幾天在洗衣時忽然害怕失去,
經過剛才之后...
我更會害怕...

在前幾天洗衣服時,
忽然想到爸爸...
不懂為什么...
就很忽然...

很害怕失去...
不只爸爸,
還想到了媽媽...
2老年紀不小了...

以前在奶媽家是如此的值得紀念?

在剛剛那一刻,
我和pinggu都忽然有個想法..
如果那天我們媽媽也離開了怎么辦?

那種情況,感覺...
我自己也想象不到...

珍惜...
真的要珍惜...

眼前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