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如此...
來的沖忙...
走得忽然...
沒有預告,
沒有告知...
節哀順變...
別再逞強了好嗎?
看得出你一直在逞強...
哭出來吧!
這樣會讓你好過一點...
你媽媽沒離開...
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
可能現在的她,
站在某個地方看著,
看著她所愛的人迎接接下來一連串的挑戰,
在那頭幫你們加油和打氣!
你說你會把這悲憤化為推動力!
嗯嗯!
相信自己,我們也相信你!
你一定可以的!
可能你遺憾昨晚沒和她聊天,
你生氣為什么她那么早離開?
傷心說她來不及看你的作品...
不遲...
她還是會看到的...
只是在不同的地方,
以不同的方式來看著...
你的懂事,
相信是她的欣慰...
你一定會成為她的驕傲!
加油!
====================
不懂流淚的原因...
是傷心?
還是見到你流淚我的眼淚也自動的流下來?
因為前幾天在洗衣時忽然害怕失去,
經過剛才之后...
我更會害怕...
在前幾天洗衣服時,
忽然想到爸爸...
不懂為什么...
就很忽然...
很害怕失去...
不只爸爸,
還想到了媽媽...
2老年紀不小了...
以前在奶媽家是如此的值得紀念?
在剛剛那一刻,
我和pinggu都忽然有個想法..
如果那天我們媽媽也離開了怎么辦?
那種情況,感覺...
我自己也想象不到...
珍惜...
真的要珍惜...
眼前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